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巴蒂尔2记3分掀高潮 火箭团队作业表演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1月06日13: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前赴洛杉矶挑战联盟战绩第一的湖人,湖人加索尔因伤缺阵,而火箭巴丁格则伤愈复出,休城军团手握利好消息,在斯台普斯中心同去年季后赛的老对手湖人展开一场激战。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有5分16秒时,湖人以73-63领先达到10分,但巴蒂尔3分之后,湖人再次进攻不中后,火箭快速反击,小布控球高速推进,兰德里右路直接插入,在对手防守到位的情况下,兰德里接过小布的传球后直接将球传给外线的阿里扎,阿里扎马上中路突破吸引对手,此时的斯科拉已经在篮下左侧空位,阿里扎传球到位,斯科拉轻松上篮得分,火箭完成一次漂亮的团队配合,巴蒂尔随后再次3分命中,火箭1分钟里完成8-0的高潮已将比分追成71-73只差2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