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现场:莎娃男友射手变蓝领 阿泰犯浑演绎无间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张嘉扬
2010年01月06日14: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湖人在主场击败火箭。科比在本场比赛中总得分成功超越尤因,位居历史得分榜第15位。湖人内线拜纳姆和奥多姆占据优势,加上科比的发威,湖人关键时刻稳住阵脚。火箭队三分命中率惨淡,关键时刻总是无法一直坚持到底,最终79-88不敌湖人。以下为双方比赛的精彩瞬间—— 

  小布抛射戏耍湖人恶汉

   首节比赛开始,双方互相攻防两个回合之后,湖人6-2领先,火箭回攻,小布继续充当先锋部队,每次面对湖人,小黑豆都极有心得,看到队友连续进攻不中,小布直接利用速度突破,在禁区中面对补防球员的封盖,小布直接高抛将球吊入篮筐,帮火箭4-6咬住比分。

  火箭板爷亮“绣花活”

  首节比赛进行到中段,双方在高速度的攻防之中你来我往,火箭在6-14的情况下展开反攻,阿里扎接球发起进攻,海耶斯内线继续扬长避短,在拜纳姆等人之间游走,找到机会后直接空切篮下,阿里扎眼疾手快,皮球像箭一下击地传来,海耶斯接球后面对防守球员直接小勾手得分,动作细腻,对这个五大三粗,进攻端向来表现一般的板爷而言,宛若未出阁的小姑娘的绣花活,火箭将比分追成8-14,湖人请求暂停。

  巴蒂尔捂脸难奈科比

   比赛进行到首节还有2分50秒时,火箭当时已8-18已经落后10分,此时科比强攻巴蒂尔,先是将巴蒂尔撞翻在地,裁判吹巴蒂尔阻挡犯规,而后湖人前场球后,科比持球突破,见巴蒂尔现出防守绝技,重心沉稳,科比直接撤到3分线附近,佯装突破瞬间调整后后仰跳投,尽管巴蒂尔防守非常到位,封盖到了科比的脸上,但科比依然将球投进,湖人又完成一波6-0的攻势已经20-8领先12分,火箭请求暂停。

  火箭遭遇黑色5分钟

   比赛进行到首节还有6分48秒时,火箭以8-14落后6分,随后火箭全队手感全无,斯科拉跳投不中,阿里扎上篮被盖,布鲁克斯、阿里扎相继4次打铁,火箭俨然一个铁匠铺,虽然他们在防守端非常卖力,但在斯科拉、洛瑞、巴丁格接连又是3次不中的情况下,火箭连续9次出手不中,直到首节还有1分42秒时,阿里扎才3分命中止住5分钟的得分荒,期间火箭遭遇6-0的攻势一度8-20落后12分。

  兰德里逼奥多姆下场

  比赛进行到次节还有9分22秒时,火箭15-24落后湖人9分,火箭进一步发起反攻,布鲁克斯将球推进到前场后,从3分线右侧绕道弧顶,佯装往左侧突破,骗过湖人防守球员,一瞬间,布鲁克斯直接击地给禁区内刚刚要位成功的兰德里,火箭神鸟背靠奥多姆,直接转身单手抛射得分,奥多姆被撞出底线,火箭17-24缩小分差。一个回合后,兰德里再次直接内线要球后飞身欲暴扣,造成奥多姆推人犯规,湖人被迫将奥多姆换下。

  阿泰犯浑上演“无间道”

  比赛进行到半场结束前1分40秒,兰德里接应布鲁克斯传球在19英尺处直接跳投命中,帮火箭将比分追成29-39还有10分,随后拜纳姆勾手不中,兰德里直接抢下篮板,在抢篮板时,兰德里羞辱阿泰,基本上是从阿泰头顶将球拿下,性情的阿泰直接犯浑,一直想将皮球抢下来,在其他人都过了半场,火箭也只有小布在后场接应时,阿泰从兰德里后方想将球强抢回来,结果连续出手直到拉住兰德里的胳膊,被吹犯规,因为湖人全队单节犯规已满4次,兰德里执行罚球,两罚全中,随后布鲁克斯突破上篮,火箭完成6-0,将比分追成33-39只差6分。

  阿里扎暴扣羞辱奥多姆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有8分50多秒时,拜纳姆的发球让火箭36-44又落后了8分之多,火箭再次回攻,阿里扎持球后选择了自己进攻,在这块他战斗过的球馆里,面对他曾经并肩作战的战友,阿里扎丝毫不讲情面,一步切入禁区,面对奥多姆直接双手暴扣,阿里扎落下来头也不回跑回后场,奥多姆只得吞下哑巴亏。

  阿里扎惊现超级拉杆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有2分39秒时,火箭当时在科比上篮得分之后已经47-57落后10分,火箭回攻回应,巴蒂尔持球直接中路突破,吸引了湖人球员的围堵,此时阿里扎聪明地找到了篮下右侧的空位,杜克高材生自然看在眼里,直接在人缝间将球传到阿里扎手中,后者面对空篮直接起跳,不过奥多姆在其身手欲强力阻止,而阿里扎在空中展露出卓越的身体素质,直接垂直拉杆躲开封盖将球打入网窝,裁判哨响,阿里扎成功2+1,帮火箭将比分迫近成7分。

  兰德里惊天骗术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有7分半钟时,湖人利用鲍威尔的空位跳投以67-61将领先优势扩大成了6分,此时火箭反攻,小布在3分线右侧45度持球,兰德里直接禁区左侧要位成功,小布传球给兰德里后,面对鲍威尔的防守,兰德里直接转身虚晃,鲍威尔果然上当,直接搭上犯规,而兰德里就势后撤步跳投,可惜没能将球投进,不过兰德里两罚全中,帮火箭再将分差缩小成4分。

  莎娃男友射手变蓝领

   莎拉波娃男友武贾西奇原来是以投篮精准而闻名的,但现在却变成了一名蓝领工人。禅师到现在给了他6分钟的上场时间,他只出手了一次,但抢了5个篮板,外加两次犯规。看来手感不佳的他只能用凶狠的防守来拼一些上场时间了。

  火箭团队作业表演秀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有5分16秒时,湖人以73-63领先达到10分,但巴蒂尔3分之后,湖人再次进攻不中后,火箭快速反击,小布控球高速推进,兰德里右路直接插入,在对手防守到位的情况下,兰德里接过小布的传球后直接将球传给外线的阿里扎,阿里扎马上中路突破吸引对手,此时的斯科拉已经在篮下左侧空位,阿里扎传球到位,斯科拉轻松上篮得分,火箭完成一次漂亮的团队配合,巴蒂尔随后再次3分命中,火箭1分钟里完成8-0的高潮已将比分追成71-73只差2分。

  火箭湖人联手演肥皂剧

   湖人和火箭的比赛是令许多球迷所期待的,但两队却没有能给大家带来太大的惊喜,前三节比赛犹如一部肥皂剧,湖人始终是领先在五分左右,两队不紧不慢的打着比赛。比赛直到最后20秒钟才有了一些精彩的成分。阿泰篮下强攻被盖帽,洛瑞快速一传给斯科拉,后者篮下强打命中还造成了武贾西奇的犯规。阿根廷人成功打成3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