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曼联官网评十年最佳:传奇边锋第1 C罗鲁尼争锋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06日23: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1世纪的第一个十年已经过去,纵观国际足坛,英超无疑是发展最为迅猛的联赛,而曼联又是英超赛场上当仁不让的王者。日前,曼联俱乐部官方网站就评选出了俱乐部过去十年中的最佳球员,他们在书写了红魔又一个辉煌时代的同时,也开始了一段新的征程。

  1、吉格斯

  十年中出场443次,打进71球

  十年中主要荣誉:英超冠军6次、欧冠冠军1次、世俱杯1座、足总杯1座、联赛杯2座、社区盾3次

  曼联官网评选吉格斯为过去十年最佳球员并不出人意料,凭借超长的服役期以及一贯稳定的发挥,威尔士巫师得以力压C罗和鲁尼两位后生当选。尽管昔日赖以成名的速度优势浑然不再,但是吉格斯的大局观却有了质的变化,尤其是传威胁球的能力大大提高,成为球队不可获取的重要武器。而在更衣室中,吉格斯在成为精神领袖的同时,也为新生代球员树立了楷模。这位刚刚荣膺2009BBC年度体育人物大奖的威尔士人,用过去十年中为俱乐部摘下的14座冠军奖杯亲笔书写了曼联的又一个辉煌时期。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