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泰达二将时刻准备着 张琳芃蹿红蒿俊闵成边缘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06日13:48
  本报杭州今晨专电(记者杨先华)作为新年国足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中叙之战今晚将擂响战鼓。在外界预计的今晚国足首发阵容中,泰达两位国脚蒿俊闵和韩燕鸣未被看好,但赛前他们依然兢兢业业完成备战,并做好随时上场的准备。

  相比于邵佳一的核心地位以及新人张琳芃的蹿红速度,曾经的右边前卫首选蒿俊闵变为边缘主力;首次入选的韩燕鸣更被认为不会进入18人大名单。不过熟悉高洪波的人都知道,并非赛前的主力就一定是主力,很多队员都是抓住机会凭借着一次不俗的表现成功上位的,这其中也包括张琳芃。

  昨天接受采访时蒿俊闵保持着平常心说:“我自己觉得最近的训练不错,很系统。至于谁上谁不上,还是听从教练安排。”昨天仍跟随替补一方进行训练的韩燕鸣更是以“过来人”的身份平静地表示:“能入选国家队已经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这次集训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会时刻做好上场准备,但更会珍惜收获的一切。”

  由于打完这场比赛后,国足又将返回海南备战客场与越南队一战,因此蒿俊闵和韩燕鸣几乎无法回到泰达队参加冬训,也没有时间接受新帅哈恩的考查。但两将都认为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他们会在完成任务后向泰达队及新帅哈恩报到。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