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3大运会6座场馆喀山落成 俄副总理出席仪式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06日14:24

  华奥星空北京1月6日讯 据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报道:日前,俄罗斯联邦第一副总理伊戈尔-舒瓦洛夫(Igor Shuvalov)与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明季梅尔米耶夫(Mintimer Shaimiev)共同出席了专为2013年大学生运动会而建设的6座体育场馆的启用仪式,仪式上还同时对鞑靼斯坦共和国2009体育年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大力赞扬了该国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

  启用仪式在摔跤馆“阿卡巴斯”(Ak Bars)举行,该馆也于去年秋季刚刚开放。参与仪式的还有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理鲁斯坦-米尼卡诺夫(Rustan Minnikhanov)、鞑靼斯坦共和国青年、体育和旅游部部长玛瑞特-巴瑞耶夫(Marat Bariev)、喀山市市长伊苏尔-米特什(Ilsur Mettshin)、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顾问兼俄罗斯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奥利格-马特耶森(Oleg Matysin)及其他官员。

  据2013年大学生运动会执行理事会总干事弗拉基米尔-列昂诺夫介绍,6座体育场馆的总投资额为12亿卢布,由联邦预算划拨,可满足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的全部要求。“这些多功能的场馆可用于举行冬季和室内冰上曲棍球赛,同时也可在夏季举行排球和篮球赛。同时,这些场馆只需轻松调整,即可用于举办各类文化活动。在2013年大学生运动会期间,这些场馆将作为篮球、排球和水球的训练馆。今年,已有10个专为2013年大学生运动会建设的场馆投入运营,另外26个场馆也将在运动会召开前完工。

  在摔跤馆举行启用仪式的同时,网络上还对6个新建场馆进行了在线转播。在伊戈尔-舒瓦洛夫先生和明季梅尔米耶夫先生分别进行正式讲话后,各位贵宾共同按下了一个象征性的按钮,标志着6座大学生运动会体育场馆正式开放并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