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湖人火箭趣味数字:奥多姆三新高 洛瑞篮板大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6日14: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湖人在主场88-79击败火箭。科比在本场比赛中总得分成功超越尤因,位居历史得分榜第15位,火箭79分创下本赛季得分新低,另外奥多姆在总篮板、防守篮板和助攻上创赛季个人新高,以下为火箭和湖人队的一些数据:

  9:洛瑞本场篮板9个,创本赛季个人新高。助攻5次,连续4场助攻超过5个。

  79:火箭本赛季单场最低分,在目前已经进行的35场比赛中,火箭只有7场比赛得分少于90,10场得分过百。

  9:火箭抢断9次,近14场比赛抢断最多的一次。

  5:布鲁克斯失误5次,为近17场最多的一次。全场得到18分,连续7场得分上双。三分球6中1,近8场最低命中率。

  8:阿里扎助攻8次,平本赛季个人记录。

  2:安德森得到2分,6投1中,两项数据均为近6场新低,3分球3投0中,近4场比赛7投0中。

  50:湖人抢下50个篮板,本赛季第6次篮板超过50。

  20:湖人失误20次,近20场比赛失误最多的一次,也是本赛季第3次失误超过20。

  24:拜纳姆24分,为近21场的最高分,全场出手16次命中10球,出手次数为本赛季单场第二高。

  4:阿泰斯特失误4次,近15场失误最多的一次。全场只得到7分,近4场以来首次得分未能过10。

  19:奥多姆篮板19个,创本赛季个人新高,连续6场比赛篮板上双,其中后场篮板14个,也是本赛季个人新高。

  9:奥多姆助攻9次,创本赛季个人新高。得分17,连续4场得分上双。(搜狐体育 神投 /nba.sohu.com)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