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五环旗下”评选年度黄金25 足联主席荣登榜首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06日14:30

  华奥星空北京1月6日讯 据外电报道:国际足联主席约瑟夫-S.-布拉特(Joseph S. Blatter)被提名为2010年度奥林匹克运动最具影响力人物。

  在网络媒体“五环旗下”评选出的年度“黄金25”(Golden 25)奖项排行榜中,布拉特荣登榜首,该奖项在过去14年曾评选出奥林匹克运动中最为重要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国际足联主席甚至超越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主席雅克-罗格,使之屈居排行第二名。

  ATR编辑爱德-胡拉(Ed Hula)解释说,今年在南非举行的足球世界杯赛极具历史意义,这也是该赛事首次在非洲大陆举行,可能会成为确定2020年奥运会花落谁家的重要风向标。正如胡拉所说:“如果2010年世界杯赛能够在南非成功举行,那么南非很明显会参与申办2020年奥运会的角逐。里约热内卢曾呼吁各界支持南美洲获得首次主办奥运会的机会,并最终取得了成功。在我们看来,非洲也可能因此获得成功。”

  自1999年以来,布拉特一直担任国际奥委会委员职务。“五环旗下”是最近一家授予国际足联主席最具影响力奖项的媒体。就在上个月,《体育商业国际杂志》还在一次调查结果中宣布,布拉特为体育界最具影响力人物。这位在福布斯世界最具影响力人物排行中名列53位的国际足联主席,还于去年11月份被《欧洲足球》提名为瑞士最具影响力人物。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