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终结四川连胜 川军主帅直面差距不意外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06日13:48
  本报讯 连胜画上句点,这对四川队来说似乎并不意外。但昨天第三局7比25的比分多少让“领头羊”四川队的主教练傅军有些难堪。他表示,四川队和天津队相比还是有差距的。

  连胜势头在津门戛然而止,傅军表示结果已经在他的预料之中:“今天比赛中四川队各个方面表现得都不尽如人意,尤其是在防守和一传方面。”津川之战,傅军频频对场上队员做出调整,有的是计划内的安排,有的则是应变之策,但就结果来看,收效并不明显。暂停和比赛间歇,傅军都会详细向队员讲解战术安排,但比赛中四川队表现得起伏较大。

  赛后傅军低调地表示:“与天津队相比,四川队在实力上存在差距,队员在技术上也有许多不过关的地方。”第三局比赛中,四川队一传的差距暴露无遗,一直以来发挥不错的两名主攻手双双哑火,比赛出现了一边倒的局面。“这场球值得我们回去好好总结,后面的比赛我们面临的困难更大。”傅军说,“今年的赛制与往年不同,我们也是第一次面对,只能尽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王诗伟)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