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顶梁柱中途下场 霍晶自称无大碍不火线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06日13:48
  本报讯(记者李睿)前五场联赛中一直打满全场的副攻霍晶,昨天在比赛中却被中途换下在场下做治疗。面对球迷们关切的目光,霍晶表示自己还能坚持。

  昨天比赛第二局天津队以5比3领先时,小将张晓婷替换下了霍晶。霍晶下场以后天津队的副攻位置全面哑火,最终天津队也遗憾地丢掉了这一局,霍晶在天津队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比赛结束后,记者们都很关心她的膝伤:“腿怎么样了?”霍晶解释道,由于前面比赛比较密集,跳得次数多了,腿的反应比较大。每次训练和比赛后膝部都会出积水,这种情况让霍晶无可奈何。第二局时霍晶的膝盖又扭了一下,看到她已做不出动作,王宝泉马上将其换了下来。张晓婷的实力显然没有达到霍晶的水平,王宝泉说:“霍晶的离场对球队肯定是有影响的,毕竟张晓婷的实力和霍晶还没法比,第二局的失利跟这次换人也有关系。霍晶下场后队医给她治疗了一下,看来没什么大问题,后面的比赛中还是会派她上场。”

  即将满22岁的霍晶现在显然已经是天津队副攻位置上的顶梁柱,俗话说“轻伤不下火线”,现在霍晶就是这种情况。除了腿伤的困扰外,皮肤一向不错的霍晶脸上一下子冒出了不少小痘痘:“这几天没吃好、没休息好、没睡好,痘痘都出来捣乱了。”霍晶无奈地说。好在天津队接下来还是两场主场比赛,少了奔波之苦,又能在家里过生日,霍晶多少可以调节一下身体状况了。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