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李娟回归助天津女排得胜 当家花旦迎新赛季首秀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06日13:48
  本报讯(记者李睿)昨天的比赛中,两个久违的身影一出现在赛场上,观众席就顿时爆发出热烈掌声。受伤病困扰,新赛季联赛开赛以来一直没有上过场的李娟和杨娅男终于披挂上阵,其中李娟在津川之战中的表现中规中矩。

  比赛进行到第三局天津队以17比5领先时,天津队教练朝替补席招了下手,李娟跑过来从教练手中接过号牌,坐在了教练旁边。李娟可谓天津队的“当家花旦”,虽然之前一直站在替补席,但她的一举一动都没有逃过观众的眼睛。看到她拿着号牌坐定,观众立即鼓起掌来,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她尽早登场。不过第三局中天津队的领先优势太明显,直到24比7、李莹转到前排时,李娟才有机会替换李莹上场。场上的李娟满脸带笑,场下的观众自然高兴非常,一边鼓掌一边高呼:“李娟加油!”

  第三局没扣上球的李娟在第四局中继续出场,她的第一次扣球显然没有活动开,被对手拦网成功。不过她并不着急,此后的每次扣球,李娟都显得十分自信,而且成功率很高。国手展现出的良好状态,让观战的观众和主教练王宝泉都十分欣喜。王宝泉说:“李娟的状态不错,场上的进攻和意识都还可以,后面的比赛中应该可以上场了。”一个漂亮的进攻得到天津队的最后一分,李娟为自己新赛季的首秀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尽管昨天只实打实地打了一局球,但比赛结束后李娟已是满头大汗,可见她的体能还没有完全恢复。不过,能与队友重品胜利的滋味,李娟十分开心:“今天终于能投入到比赛的气氛当中了,和队友们并肩作战感觉很兴奋,自己的发挥也还可以。前段时间自己不能上场,队伍也遇到一些困难,我也挺着急的。不过也只能赶紧把病养好,争取早一点回到队里。今天这场比赛之前教练就准备让我上场,不过还是恢复状态为主要目的。教练是想让我尽快适应比赛的节奏,为后面和辽宁队的比赛做准备。”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