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国手李娟复出发挥稳定 津旅生擒女排联赛领头羊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06日13:48

  国手李娟复出之战表现可圈可点。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本报讯(记者李睿)全国女排联赛A组昨天进行了第六轮比赛,此前两连败的天津普利司通女排终于在主场止住下滑趋势,以3比1击败四川女排。联赛开始以来,四川队首尝败绩。

  尽管天津队在近几年与四川队的交锋中还没有输过球,但是面对联赛领头羊,此前连败两场的天津队还是对此战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昨天天津队的首发阵容仍然是主攻手陈丽怡、李莹,二传手魏秋月,副攻孙铭健、霍晶,接应二传殷娜和自由人王茜。毕竟是主场作战,天津队开局虽然没有将比分拉开,但仍旧比较自信。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天津队逐渐确定了领先优势,小将陈丽怡更是发挥出色,天津队以25比20先下一局。第二局中,霍晶受腿伤困扰难以发挥,小将张晓婷替换其上场。霍晶下场后,天津队的副攻位置受阻严重,被对手以7比5反超。天津队两度卡轮,对手连连得分,其中刘伟的发球轮,天津队解决不好进攻的问题,被对手将比分拉开到21比13,最终天津队以19比25输掉第二局。第三局霍晶重新登场。魏秋月开局发球就连续破坏对手一传,再加上小将陈丽怡的反击十分成功,天津队竟以7比0开局。这一局中,四川队一直解决不好一传的问题,两个主要得分手赵燕妮和赵静双双哑火。25比7,天津队以令人跌破眼镜的比分获胜。第四局天津队对出场阵容做出调整,复出的老将李娟和杨娅男双双上阵,她们替下了李莹和孙铭健。这一局中四川队的一传仍然解决得不好,不过双方发挥都趋于正常,杨娅男与全队的配合稍显生疏,李娟表现可圈可点,小将陈丽怡更是锦上添花,天津队最终以25比22获胜,从而以3比1拿下本场比赛。

  本轮其他场次比赛中:八一队主场以1比3(26比24、18比25、19比25和18比25)负于上海队,辽宁队3比0战胜南部队,北京队主场1比3不敌河南队,江苏队主场3比2险胜浙江队。本轮比赛过后,天津队的排名上升到第二位,上海队比天津队多出1分排在首位,四川队与天津队同积16分,以小分的劣势屈居第三。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