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英超冬季转会

多诺万加盟英超埃弗顿 大雪导致新闻发布会取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6日12:26
  新华网伦敦1月5日电 美国足球队主力球员多诺万5日正式以租借形式加盟埃弗顿队,他在为期10周的租借期内目标明确,那就是保持状态、备战南非世界杯。

  伦敦北部的大雪导致多诺万在球队的首个新闻发布会取消。

  27岁的多诺万是贝克汉姆在洛杉矶银河队的队友,同时也是美国队中的绝对主力。他此次被租借到埃弗顿队,是希望能在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比赛结束后继续打上比赛,而他的国家队队友、效力于埃弗顿队的门将霍华德也是他选择英超的原因之一。

  多诺万说:“我已经准备好去享受英超比赛,我希望在此期间能延续我的状态。霍华德向我介绍说埃弗顿队十分伟大,所以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上场比赛了。在埃弗顿队的经历一定会对我的世界杯之旅有所帮助。”

  美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中与英格兰队、阿尔及利亚队和斯洛文尼亚队同在C组,他们的首场比赛将在6月12日进行,对手是英格兰队。

  埃弗顿队主教练莫伊斯表示多诺万的到来会帮助球队提升进攻火力。目前,埃弗顿队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11位。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