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托雷斯严酷训练找状态 每天加练最多达5个小时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06日14:43

     新华社伦敦1月5日体育专电 英超利物浦队前锋托雷斯5日透露,为了以健康的状态完成英超联赛下半赛季,现在他每天额外训练最多达5个小时。

    托雷斯在采访中说道:“比起前两个月我感觉已经好多了,但我仍然需要每天比其他队员多训练最少三至五个小时,因为我要为下半个赛季的比赛完全恢复身体。我会和我的队友一起进行常规的训练,但在训练之前和之后我的腿要进行恢复治疗和附加锻炼,这一切都会有些艰难,但我认为如果能获得好成绩的话,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上赛季英超联赛的亚军利物浦目前仅排名第七,与排名第四的热刺队相差4分,为了保证利物浦在下半赛季能够打入英超前四,托雷斯表示他会继续坚持这种严格的训练计划。

    25岁的托雷斯还说:“令我沮丧的是,在马德里的时候我从未受过伤,上两赛季我却连续两次受伤。整个赛季下来我要一直坚持这种训练计划,保证在额外训练中我的腿不出什么意外,因为在利物浦队处于困境的情况下,球队的每一名队员都要保持身体状况良好。目前我的腿恢复得不错,在之前的四场比赛中我发挥得也很好,已经能够踢满90分钟了,对于这样的恢复进程我感到很满意。”(完)2010/01/06 14:4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