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国奥天才试训东欧引轰动 训练赛屡破门有望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2010年01月06日23:20
塞浦路斯媒体截屏
塞浦路斯媒体截屏

    搜狐体育讯 这几天,08国奥的当红小生卢琳引发了媒体的关注,他目前正在塞浦路斯甲级联赛劲旅阿波罗队试训,并且在分组对抗中取得了进球,卢琳称自己有希望凭借出色的技术与该俱乐部签约,当地媒体也对中国之星非常关注。

  现在,阿波罗俱乐部暂居塞浦路斯甲级联赛第三位,与联赛榜首只差2分,距第二名仅仅1分,从整体形势看,该队在这个国家称得上一支强队,如果赛季末能够拿到冠军,他们还可以参加下赛季的欧联杯,正是这样诱人的前景吸引卢琳前来试训。

  虽然中国小子的块头不如欧洲球员,但他在训练场上所展示的细腻技术还是赢得了队友和球迷的肯定,5号上午,球队进行了边路传中包抄射门的练习,卢琳打入了几个进球,尽管他在阿波罗的时间还有五天,但其经济人在和该队教练及高层沟通后称卢琳有望与阿波罗正式签约。

  与此同时,中国希望之星的到来,也引起了当地媒体的关注,“卢琳正在阿波罗队试训” fygas标题如此写道,而文章的配图是卢琳代表广药队比赛时的画面,虽然东方面孔让他们好奇,但该媒体也承认卢琳能否和俱乐部签约仍是未知。(搜狐体育 风水)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