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建业练力量重点加强腰腹 两门将比翼双飞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06日15: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商都体育

  商都体育记者王旭1月6日海埂报道 元旦休假结束后,河南建业队已经在海埂重新集结。今天上午除门将之外,全体队员主要进行了力量和体能训练,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新外援到队中试训。

  上午九点半建业两位小将霍龙、党钊出现在海埂2号场地进行门将训练。周亚君因为左膝盖伤仍然以无球恢复训练为主,张世昌随守门员教练在国奥队。比起隔壁场地深圳队中7位门将齐上阵壮观场景,建业两位小门将显得孤零零。后经深圳教练朱波介绍才知道,原来青岛中能几名门将在深圳队中“蹭训”所以队伍才这么庞大。

  而建业其他队员全在健身房中进行力量训练,腰腹力量是前半部分训练重点训练“节目”,有后仰姿势坐在垫子上“两头翘”;有趴在垫子上四肢和头部离地并做像游泳中“狗刨”一样四肢摆动。还有一边下肢和一边上肢着地身体挺起来拉伸动作。

  不知是训练动作标准还是腰腹力量较好于乐被教练点出,在前面领着大家做一个类似于仰卧起坐腰腹力量练习动作之后,大家开始自由训练,自由训练仍然以腰腹力量为主,最后以足球场上跑圈结束了上午训练。

  

(责任编辑:liumiao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