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吉林向篮协请求更换外援 上海主帅:我们有对策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06日16:03

  本报长春今日电(记者 李元春)战绩不佳的吉林队已经向篮协请求更换外援,如果不出意外,今晚该队与上海队的比赛,新外援科林斯将顶替萨马基出战。上海队主教练邓华德昨晚表示,已经获悉对手临阵换将的消息,并且对此做了针对性布置。

  本赛季,吉林队留用老外援罗杰斯和萨马基,前7轮比赛过后,前者依旧是该队头号得分手,但是年老体衰的萨马基已经无法挑起内线大梁,上一场吉林队不敌江苏队后,换外援已经迫在眉睫,昨天吉林队终于走出实质性一步,前CBA外援科林斯再次征战CBA。

  科林斯在2007-2008赛季时曾效力于浙江广厦队。科林斯一共代表广厦队打了8场比赛,场均拿下16.1分和10.6个篮板。

  “是的,今天早上我们知道了对方换外援的消息,晚上我们就拿到了科林斯的比赛录像。”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邓华德表示,“我们并不担心科林斯,我们对对方的任何一名球员都有针对性布置。”

  虽然吉林队战绩不佳,但是邓华德依旧在看录像时提醒队员千万不能轻敌。在邓华德看来,现在的吉林队很像联赛开始时的上海队,“那时我们虽然连输两场,但是对手并没有将我们打垮。现在吉林队也是这样,他们并未被打垮。”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