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太阳主教练赛前盛赞火箭:休斯顿人求胜欲极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1月06日16: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菲尼克斯太阳在客场113-109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本场比赛之后他们马不停蹄飞回菲尼克斯准备明天与休斯顿火箭的比赛,火箭今天刚刚在客场负于湖人。太阳主教练阿尔文-金特里在赛后表示,明天太阳将迎来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因为他们的对手火箭非常难缠。

  明天与休斯顿火箭的比赛是太阳本赛季第一次“客场主场”背靠背比赛,本赛季以来,太阳队在背靠背第二场比赛中表现的都不好,7场比赛输了6场,唯一战胜的对手是弱旅费城76人。

  明天太阳面对的休斯顿火箭是一支全新的火箭,这里没有姚明也没有麦迪,但是太阳主教练金特里认为,现在的这支火箭非常难缠,明天太阳将迎来一场硬仗。“(现在的火箭是)一支非常年轻,运动能力强且有极强求胜欲望的球队。”

  尽管太阳主帅在面对火箭时非常谦虚,但是太阳的实力却明显高于火箭。在上赛季三次交手中火箭取得两场胜利,但现在的太阳却非常难对付。本赛季两队已经交手过一次,在那场比赛中,火箭在主场曾一度领先太阳18分,但太阳三剑客纳什、小斯、理查德森联手带领太阳追分,最终太阳111-105逆转取胜。

  在送走大鲨鱼奥尼尔之后,本赛季太阳重新提速一路狂飙,他们现在的战绩为21胜13负。“我们要努力成为一支在主场不可战胜的球队,但是如果不做好充足的准备,我很容易输球。”金特里说,此前,太阳在主场打了16场比赛取得了13场胜利。

  太阳目前在西部排在第四位,不过到目前为止他们与联盟顶级强队过招的机会并不多。“我们(本赛季)还没有与凯尔特人、骑士、奥兰多魔术这样的球队打过比赛,我们只与湖人交手一次,他们都在后面等着我们,我们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