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深圳合作在继续 陈永强已抵沪接受上海考察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06日16:45

  深圳与申花,续写佳话。继上个赛季申花三将支援深足之后,两家俱乐部又拟定了“对换数人计划”。日前,深圳2004年夺冠功臣之一,31岁的陈永强已经抵沪,接受上海方面的考察。

  已不在深圳队冬训名单之列的陈永强,经东家推荐,来到上海。效力深足10年的他,很想在新环境中有一番新作为,甚至暂时抛下远在深圳的家人也在所不惜。不过申花方面,能否认同陈永强却是一个现实问题。“我知道陈永强,他是深圳冠军队的成员,实力应该不错吧。”朱骏否认申花已经接收陈永强,“我不会亲自考察他,手下的人会和他先沟通。”言语中,朱骏对陈永强并不热情。31岁的年龄,在申花看来是否过于“老迈”,“大家只是交流一下,现在说什么都为时过早。我们也会有年轻的球员过去。”类似俱乐部之间的合作交流,在申花看来是保持球队生命力的一个有效手段。

  而上赛季帮助深圳成功保级,并有突出表现的申花旧臣巴尔克斯已经有了新东家。“巴尔克斯转会厄瓜多尔一家俱乐部三年,转会费一百多万美元。”深圳希望继续留住巴尔克斯的希望,破灭了。根据深圳与申花的合作计划,还会有更多深圳方面推荐的新人、老将来到申花试训。对于上周透露即将签下国内大牌球员的人选,朱骏表示透露时机还不成熟。 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