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改变2009--体坛年度盘点 > TOP排行榜

八大关键词回顾2009年 内定扫赌性丑闻贯穿体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宽
2010年01月06日17:25

    搜狐体育讯 2009年不仅是“杯具”的时代,也是“洗具”的时代。除了那些八卦事件,也有令世界震惊的成就。搜狐体育用8个关键词将其串联,一起回顾09年体坛世界的动态。

CBA上海队作战,姚明随队督战。

  姚老板

  新赛季的CBA揭幕战,上海男篮迎来了一位特殊关注者——姚明。不同以往的是,正处于养伤期的姚明此次是以老板的身份来为母队“效力”的。曾几何时,上海男篮见证了姚明从一名稚嫩的篮球大男孩逐渐成长为CBA的顶尖中锋及上海男篮的标志性球星。从球员到老板,西装革履的姚明在母队的T型台上正式演绎了华丽转身的一幕。

  电视剧《我是老板》中有句幽默的点睛之语——我是老板,我有实力。相对而言,姚明早已在NBA证明了自己的篮球运动实力。考虑到已不再富余的篮球职业生涯,精明的姚明未雨绸缪,将未来瞄向投资经营也属顺理成章之举。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