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黄建华进军CBA又有大动作 千万冠名吉林东北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15:48
  中新网北京1月6日电黄建华进军CBA又有大动作,他先是投资入主吉林东北虎,后又帮助吉林东北虎拉来巨额冠名费。今日上午,黄建华亦有股份的龙润茶以1200万元人民币冠名吉林东北虎队,球队正式更名为吉林东北虎俱乐部龙润茶篮球队。

  作为一名投资人,黄建华深谙资本运作和NBA商业模式之道。此次为吉林东北虎拉来千万元的冠名费,有望提升这支东北球队的整体实力。吉林东北虎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透露,获得巨资输入的球队会“把钱用在刀刃上”。

  据悉,此前CBA联盟中只有广东宏远得到过1000万元人民币的“天价冠名费”。如今,长润茶以一年1200万元人民币的冠名费冠名吉林男篮。千万元冠名一支年轻的、暂时处在联赛下游的队伍,投资颇具风险。

  龙润茶董事局主席焦家良却表示,他们对于这次投资非常有信心。“我们内部进行了一个监测,得出的结果比预期的要好。从我们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我们觉得我们得到的回报远远超出了1200万元的价值。”

  吉林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介绍,这次冠名合作具体为每一年1200万,合作期限至少三年,这就意味着吉林俱乐部将至少获得3600万的冠名费。

  如今,不断有中国球员加入到NBA阵营,黄建华又把NBA的商业模式和观念带到了CBA。CBA能不能像NBA一样风云骤起,带动一连串的产业来联动,将成为媒体持续关注的热点。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