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亚运会前期工作基本就绪 场馆三月陆续交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06日16:37

     新华社北京1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经过五年的筹办,将于今年11月在广州举办的亚运会前期筹备工作基本就绪。广州亚运会组委会6日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介绍亚运会的筹办情况。

    中共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玲在见面会上说,广州要通过举办亚运会,实现“创造新生活”的奋斗目标。广州将努力创造出一流的组织管理、一流的场馆设施、一流的城市环境、一流的服务水平、一流的社会风尚,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和谐亚运、鸀色亚运、文明亚运。

    广州亚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古石阳在见面会上透露,广州亚运会经过五年的筹办,前期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古石阳透露,亚运会按项目的报名已于去年10月结束,比赛场馆从今年3月开始将陆续交付,运动员村、媒体村、技术官员村和主媒体中心将于6月交付。开闭幕式正在排练和制作之中。亚运会的火炬传递工作的前期筹备也已就绪,很快就将拉开传递的序幕。(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