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改变2009--体坛年度盘点 > TOP排行榜

2009年体坛10大雷人语录 孙悦麦迪周继红当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振
2010年01月06日17:56

    搜狐体育讯 2009年,以一个星期四作为开始,也以一个星期四作为结束。

  Thursday这个单词来源于北欧神话中的“雷神”托尔(Thur),传说,在他所到之处,雷声滚滚,电闪雷鸣。

  拜托尔所赐,在阵阵“雷声”中,我们度过了2009年。搜狐体育特摘选出了年度10大雷人语录,与托尔共勉……

  1-“他一直喜欢用手”

  语出法国队前锋亨利的前妻梅丽。

亨利手球瞬间,爱尔兰球员举手示意犯规

  在法国队与爱尔兰队的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的加时赛阶段,亨利用手停住了队友的传球,随后横敲门前,助攻队友加拉破门,法国队一球击败爱尔兰,惊险的获得了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

  赛后,虽然亨利主动承认了手球,并表示忏悔,但各种非议仍然沸沸扬扬。其中最精彩的点评,也是最有喜感的一句话,来自亨利的前妻梅丽,面对记者,梅丽娓娓道来对曾经床上枕边人的看法:“他一直喜欢用手。”梅丽说:“用手进球只不过是他紧张时下意识的动作而已,他一直这样。”

  梅丽的话引发了听众无限的遐想,看来法国前锋原来是早就有前科的,还不光是在球场上。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