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杭州绿城俱乐部 > 杭州绿城队动态

金靴引荐英超红人兄弟 绿城或组洪都拉斯攻击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的鱼
2010年01月06日18:52

    搜狐体育讯 刚刚迎来中超的金靴拉米雷斯,绿城又将签下一枚“重磅炸弹”,这位兄弟就是来自洪都拉斯联赛冠军马拉松队的前锋杰瑞·帕拉西奥斯。不过,他的名气远不及他的弟弟威尔森·帕拉西奥斯,后者目前身披英超热刺队15号球衣,在英超是一位热得发烫的中场球员。2007年,曼联主帅弗格森曾求购洪都拉斯人遭到拒绝,爵爷本想在上赛季结束后再次发出邀请,但热刺已经先行一步,将红魔意中人截走。

  据悉,绿城方面已经和杰瑞·帕拉西奥斯的中文经纪人达成了协议,目前缺的就是杰瑞·帕拉西奥斯本人的确认信,不过,据知情人称,目前人在英国的杰瑞·帕拉西奥斯很快就将抵达杭州同绿城完成最后的签约。杰瑞·帕拉西奥斯来自足球世家,他的家四兄弟可,有三人都是洪都拉斯国脚。杰瑞·帕拉西奥斯的职业生涯从洪都拉斯的奥林匹亚俱乐部开始,这些年一直游荡在洪都拉斯国内,本赛季,他是洪都拉斯马拉松队的射手王,身披10号球衣的他以13粒进球成为联赛的首席射手。杰瑞·帕拉西奥斯还是洪都拉斯国家队的现役球员,代表国家队出场8次,进3球。他极有可能出现在今年的南非世界杯上。

  对于绿城主帅吴金贵来说,他关注杰瑞·帕拉西奥斯已经多年,对他的情况了如掌指,尽管绿城已经和杰瑞·帕拉西奥斯的经纪人达成了协议,但没有等到杰瑞·帕拉西奥斯本人签字的情况下,吴金贵还是显得很低调,“只有等到他的确认信才算成功了。”的确,有了去年和深圳队的外援约翰逊签下协议而对方不来的先例,绿城在引援上面已经非常地谨慎了。据悉,杰瑞·帕拉西奥斯目前正在英国探望在热刺队踢球的弟弟,不过意外的话,不日他将来到杭州完成的签约。

  一个有趣的细节是,去年的中超的年度颁奖仪式结束后,绿城和射手王拉米雷斯基本上就达成了转会协议,绿城方面曾和拉米雷斯就新赛季的外援引进进行了交流,报了几个洪都拉斯球员的名字后,拉米雷斯对杰瑞·帕拉西奥斯的评价非常之高。从各项数据来看,杰瑞·帕拉西奥斯都不错,除了前锋外,他还可以担任中场角色。近几年在引进洪都拉斯球员方面大获成功的吴金贵,这一次当然也不会走眼。(西湖的鱼)

  姓名 Jerry Nelson Palacios Suazo

  国籍 Honduras

  出生 1981-11-1

  身高 181cm

  效力球队(洪都拉斯联赛)

  2001 - 2005 奥林匹亚

  2005 - 2006 莫塔瓜

  2006 - 2007 奥林匹亚

  2007 - 2007 生命

  2007 - 2008 奥林匹亚

  2008 -2010 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