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斯洛文尼亚国脚试训鲁能 曾出战联盟杯对阵伊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1月06日18: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6日 海口报道)在扬考斯卡斯抵达海口接受试训后,试训外援将会接踵而至。据了解,今晚另一名试训外援将会抵达海口,斯洛文尼亚的中后卫扎夫尔(Janez Zavrl)。

  由于此前鲁能希望邀请试训的3名立陶宛中后卫,最终只来了一个,俱乐部不得不重新寻找试训外援。在西切罗离队,舒畅旧伤未愈的情况下,鲁能的中后卫位置告急,引进外援中卫也就成了引援的重点。

  扎夫尔将于今晚23点抵达海口,明天就将会与鲁能合练,接受伊万的考察。今年27岁的扎夫尔司职中后卫,1米90的身高让他在防空问题上游刃有余。此前扎夫尔一直在斯洛文尼亚国内联赛效力,他长期效力于首都球队英特布罗格,08-09赛季转会至另一支国内球队采列,近几个赛季他的出场率很稳定。

  扎夫尔有什么样的实力,目前不得而知。三年前扎夫尔还入选了斯洛文尼亚国家队,打过四场国家队比赛。扎夫尔虽然不是现役国脚,但其实力应该并不差,要知道斯洛文尼亚将参加南非世界杯,现役国脚绝不会冒风险来到中国踢球。

  去年,扎夫尔还代表英特布罗格参加了一场欧洲联盟杯的比赛,对手正是伊万曾执教的萨格勒布迪纳摩。也许是那场比赛扎夫尔的表现给伊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鲁能决定让其前来接受试训。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