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王治郅20分力助八一奏凯 辽宁全队梦游客场惨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6日21:24
八一VS辽宁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CBA全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八轮的比赛今晚战罢。辽宁盼盼男篮客场挑战八一双鹿男篮。最终,经过双方激烈的48分钟对抗,八一双鹿男篮主场97:82战胜 辽宁盼盼队。

  在本赛季前7场中,八一双鹿取得四胜三负的战绩,在缺少王磊、莫科,依靠王治郅一人之力八一双鹿取得四连胜。上场比赛不敌新疆队,除了实力差距外,王治郅体力不支也是其中主要因素。

  辽宁队主场不敌上海男篮,本赛季主场不败被终结,可谓爆出一个小冷门。本赛季,随着李晓旭经过国家队的历练,逐渐成为球队内线的支柱。而张庆鹏本赛季状态保持的非常理想,近三场比赛平均得分接近30分。同时,奥德捷的回归无疑增强了内线的实力。

  首节开始辽宁队首先发动进攻,张庆鹏远投三分命中得到首分。随后八一双鹿进攻,老将王治郅强打2+1成功。此后辽宁队多次尝试三分,但命中率不高。而八一双鹿稳扎稳打依靠老将王治郅的稳定发挥将比分稍稍领先。无奈辽宁队请求本场比赛首次暂停。暂停过后,张庆鹏马上投中 一记三分球。辽宁队换上杨鸣试图加强进攻的组织,但似乎辽宁队没有进入状态进攻多次出现失误,八一双鹿趁机将比分差距稍稍拉大。最后一次进攻,刘书楠抢投未中。第一节结束八一双鹿23:15暂时领先辽宁队。

  次节辽宁队首先发动进攻,小将刘书楠上篮命中。八一双鹿由张成宇完成本节的首次进攻。辽宁队逐渐进入状态,杨鸣篮下打板又在之后进攻中投中一记三分球将比分差距拉近。此后八一双鹿王治郅突然爆发,不断投篮命中将比分差距拉大至15分。而辽宁队进攻投篮失去准心,多次投篮不中。威斯威拉不断调兵遣将想解决出现的问题,但效果不大。最后一次进攻辽宁队张庆鹏远投三分未中。上半场结束,八一双鹿52:32暂时领先辽宁队。

  第三节八一双鹿首先发动进攻,许忠豪投篮造成辽宁队李晓旭犯规获得罚篮机会两罚一中,辽宁队打快攻杨鸣上篮获得本节辽宁队的首个得分。此后辽宁队又犯了老毛病,进攻不断出现失误,而八一双鹿则依靠王治郅的稳定发挥将比分不断扩大。本节比赛还剩6分42秒的时候辽宁队罗宾逊获得了本场比赛该队的首个罚球,但未中。在辽宁队的不断失误下八一双鹿越战越勇,三分球频频命中,将比分差距拉大到25分。最后一次进辽宁队杨鸣抢投未中。第三节结束八一双鹿74:52领先辽宁队。

  第四节辽宁队首先发动进攻,张庆鹏远投命中,随后八一双鹿队员补篮得到本节首个进攻。本节初段辽宁队找到了一些感觉,杨鸣、罗宾逊的得分将比分差距逐渐缩小。随后辽宁队又再度进入“梦游”失误频频,而八一双鹿越战越勇多人频频得分又将比分差距拉大到20分以上。比赛末端辽宁队才找到状态频频投篮命中,但为时已晚,最终八一双鹿主场 97 :82 战胜辽宁队。

  双方首发:

  八一双鹿男篮:王治郅、李可、德勒黑、王中光、许忠豪

  辽宁盼盼男篮:韩德君、李晓旭、边强、刘相韬、张庆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严防王治郅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