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积分榜:国足难争小组第一 黎巴嫩帮助中国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6日21: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2011卡塔尔亚洲杯预选赛D组进入第五轮争夺。坐镇主场杭州黄龙体育中心的中国国家队,经过90分钟苦战与叙利亚0-0互交白卷收场,在2010年首战中“平”淡起步,不过由于同组另一场比赛越南队在客场与黎巴嫩以1-1的比分言和,因此积分达到10分的国足便提前一轮晋级,只是争夺小组头名的主动权已不在自己手中掌握。邵佳一在比赛中错过三次必进球机会,而两队门将杨智和巴尔胡斯都有出色表现。以下是D组最新积分榜:

排名
球队
场次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叙利亚
5
3
2
0
6
2
4
11
2
中国
5
3
1
1
11
4
7
10
3
越南
5
1
2
2
5
9
-4
5
4
黎巴嫩
5
0
1
4
2
9
-7
1
(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