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于澍龙年轻难担当大任 神勇卢卡斯掩盖刘炜低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2010年01月06日21:37
上海VS吉林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在1月6日进行的一场CBA常规赛里,客场作战的上海凭借卢卡斯最后时刻的出色表现110比105战胜吉林取得六连胜

  本轮CBA比赛五连胜的上海作客挑战四连败的吉林,本场比赛并不如想的那样一边倒,上海遇到了对方的顽强抵抗。上海队最近成绩出色,全凭他们的后卫刘炜和卢卡斯发挥出色,但吉林队的于澍龙最近也表现出色,被认为是最近联赛冒出来的新锐后卫。

  比赛开始后卢卡斯率先为上海队投中三分开局,于澍龙上篮不中,上海打出14比5的开局,随后吉林发起快攻于澍龙不等对方落位就远投三分命中,这个球颇有点火箭阿里扎的风采,接着于澍龙跳投命中,然后他又突破上篮成功将比分反超为17比16,在吉林之波12比2的攻击波中于澍龙得到了7分,其风头超过了场上的任何人。

  然而于澍龙的表演还没有完,他又投中一个三分,相反上海的卢卡斯和刘炜都不在状态,连续投篮打铁,只是在最后刘炜靠罚球得到两分,然后卢卡斯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29平。

  第二节开始卢卡斯只是中投得到两分,随后他多次三分出手不中,好在卢卡斯随后找到了手感命中了两个三分,而于澍龙在第二节则彻底哑火。但刘炜比他更惨半场结束才利用罚球得到两分,完成没有前几场出色的状态。

  第三节开始后刘炜利用传球让王立刚得到两分,接着刘炜又利用罚球得到两分,但于澍龙跳投再次得到两分,接着卢卡斯跳投得到两分,但于澍龙还以颜色再次得到两分,

  第四节开始后刘炜三分不中,而于澍龙也是远投不中,接着刘炜又出现传球失误,接着卢卡斯上篮命中,随后刘炜先是造犯规得到两分,然后又上篮得分将比分追成80比87,在罗杰斯三分命中后卢卡斯中投命中,接着于澍龙远投不中卢卡斯趁机上篮得分,接着塞肋上篮命中并且造于澍龙犯规加罚命中,接着刘炜投篮不中但塞勒抢到篮板补蓝命中,接着卢卡斯助攻王勇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92平,随后卢卡斯造于澍龙犯规再次罚中两分,接着卢卡斯投篮将比分改写成98比94,接着卢卡斯再次快攻得手,在于澍龙跳投将比分追成96比100时,又是卢卡斯一个不讲理的三分彻底断送了吉林的希望,于澍龙出现失误后又是卢卡斯打反击再次得到两分,卢卡斯连得9分后上海一下扭转了局势,接着刘炜给王勇传球投中三分,上海108比100领先,奠定胜局。最后吉林大势已去于澍龙对卢卡斯犯规六犯下场,吉林已经回条无术。

  今天上海在80比90落后时在卢卡斯的带领下打出一波攻击波,在此期间上海狂追分彻底乱了方寸,在此过程中卢卡斯充分展示出球星的风采,起到了关键先生的作用,而于澍龙虽然表现不错,但他太年轻还缺乏经验,在最后时刻也很难发挥作用,不过这个小将的能力还是不错的,他确实有很大进攻空间。

  今天卢卡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算是给得到18分的于澍龙上了一课,让他领教了CBA一流外援的风采,而卢卡斯也成了于澍龙学习和赶超的目标。(搜狐体育:飞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刘炜组织进攻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