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邵佳一:国足没赢球运气差 备战德乙无缘打越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1月06日21:56
图为邵佳一突破(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6日 杭州 报道)北京时间1月6日,中国队在亚洲杯预选赛中,以0-0被来访的叙利亚队逼平;比赛结束后,海外球员邵佳一对于平局的结果非常遗憾。

  本场比赛,邵佳一获得了多次机会,一次头球穿越门将被后卫阻挡,一次单刀球,被门柱阻挡。这样的运气下,中国队自然只能获得一个平局。

  谈到比赛,邵佳一说:“比赛的结果肯定是不满意的,赛前我们都想赢得比赛,只是运气不是很好;应该说全队的表现都很好,也一直按照教练的部署在进行比赛。”

  对于叙利亚队,邵佳一认为:“对手非常硬朗,是典型的西亚球队,身体很强,对抗方面很有侵略性。”

  对于上下半场中国队的表现,邵佳一认为:“下半场中国队的表现更好一些。”

  此外,邵佳一也透露他将不参加越南的比赛,按照计划,邵佳一将在明天离开球队,返回德国备战德乙联赛。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