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蒙克利夫:北京跑轰失败 NBA球员到CBA还需适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2010年01月06日22:15
山东VS北京组图欣赏
组图欣赏 网友评论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四连败的山东男篮在主场106-92战胜北京金隅结束了四连败,斯威夫特爆发砍下40分17个篮板,艾米特贡献了21分,刘久龙和睢冉各得14分。

  北京队本赛季是一支打跑轰的球队,本场他们并没有派上CBA第一高孙明明,开场派出全华班,后三节使用双外援的战术没有成功。

  北京队此役快攻8次超出山东的一倍,但他们内线防守不好被山东队抢到17个进攻篮板,全场篮板球以49-54落后。赛后北京队的主教练蒙克利夫认为北京队的跑轰并没有打好,他说:“我们进攻防守都做得不好,进攻中我们有很多反击机会,但反击后并没有投中,这令山东队打出多次反击,北京队的防守力就非常大了。”

  北京队的梅斯得到25分,波兹曼18分,门维得到14分,北京队三分球29投10中,但是罚球遭遇,全场21罚只有10中。赛后北京队的杜江说:“北京队打努力,虽然输掉比赛,但球员表现很积极。我们在某些球上惯彻教练意图不成功,我们有优秀的教练,潜力很大。”

  蒙可利夫曾经在NBA执教过多年,他对NBA有着非常深厚的了解,本赛季CBA引进了莫里斯-泰勒和斯威夫特两名久经NBA沙场的球员,但是他们同时遭遇到了困难。泰勒受到伤病影响,已经无法立足,据说山西准备换掉他,山东队的斯威夫特由于打法偏软也被俱乐部高层找去单独讲话。蒙克利夫认为他们在CBA中还需要时间去适应。蒙可利夫说:“他们都久经沙场,有很好的能力。到了CBA要面对全新的环境,他们需要时间来适应。他在这里要放弃以前长年的打法习惯,需要在全新的环境中找到自己的节奏,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会找到自己的状态的。”

  北京队最后一节大比分落后,有球迷高喊换上孙明明,但是蒙可夫利一直不为所动。他表示:“通过这几场比赛,我们的跑轰打得非常好,我们没有理由改变现在的打法。”(大苦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斯威夫特拼抢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