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孙军赛后大赞NBA弃将:凯利正是我们需要的外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1月06日22: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月6日 大朗报道)今天晚上CBA联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东莞马可波罗队迎来了浙江稠州银行队的挑战。在本赛季开赛至今,东莞队的主场还未尝胜绩,其中的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球队仅有一名外援。而在今晚东莞的主场,随着刚刚签约的外援的登场,东莞以97-92击败了浙江稠州银行,取得赛季主场首胜。

  对于能够拿下主场首胜,主教练孙军认为打出自己的速度是关键,“我们在赛前做好了困难的准备,我们加强了反击和退守的速度,现在新外援也起到了比较大的作用,特别是在最后的关键时刻掌握球处理球做的很好,球队的整体发挥都是不错。”

  “我们整体都做得不错,特别是失误我们控制的很好,我们今天的篮板也是赢了对方,再有新外援来了以后我们整个球队的气势,场上的灵活性做的比以前要好一些,老队员张凯邱彪都发挥了自己的力量,虽然我们前面输了几场比赛,但是让我欣慰的就是我们的斗志一直都在,这是最好的事情。”孙军说,在前面几场比赛面对强敌广东和浙江广厦时,东莞队从未放弃,甚至单外援都在前三节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尽管败多胜少,但是东莞的斗志一直都在燃烧。

  在今晚球队能够获胜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新外援凯利的到来,在今晚比赛前2小时才收到澄清信获得上场机会之后,凯利在今晚的表现也让孙指导格外的高兴,“从现在来讲正是我们所需要的,从后卫线上来讲王勇一直都是带着腰伤在坚持,其他年轻的还在不断往上走,他来了以后也起了一个稳定军心的作用。从今晚的比赛来看,凯利能够把队伍盘活,这也是他的第一场比赛,在平时的训练中我们对抗的强度没有这么大,所以在默契方面还需要进一步的磨合,今天他做的不错,只是说可能在时间长了以后我们会更默契,特别是在他突破之后分球这一块我们还需要继续的训练加强磨合。”(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