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冬奥前最后一战 王濛等国家队主力悉数亮相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06日22:44

  华奥星空北京1月6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09-2010全国短道速滑联赛北京站比赛将于1月7日至10日在首都体育馆进行。届时王濛、周洋等国家队主力队员将悉数亮相,为温哥华冬奥会做最后热身。

  据介绍,为期四天的北京站比赛分为甲乙两组,首日第一个比赛项目为七圈追逐赛,获得该项目前38名和乙组第一名的运动员将获得甲组比赛的参赛资格。共有来自黑龙江、吉林、解放军等单位的23个参赛队,125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世界杯美国站之后一直在首体积极备战冬奥会的王濛、周洋等国家队主力将悉数亮相。

  “这是冬奥会前国内最后一个比赛,国家队主力队员全部参赛,主要是找找比赛感觉,适应一下比赛氛围,毕竟队伍已经很长没有参加比赛了。”国家短道队主教练李琰说。

  据悉,此次比赛结束后,国家队主力队员将继续留在北京进行奥运会前第二周期训练,主要内容为强化冰上训练能力。1月25日,队伍将在李琰的带领下开赴加拿大,提前进行冬奥会适应性训练。(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