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曼乔终于挖垮老东家墙角 维埃拉一周之内回英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1月06日23:11

    搜狐体育讯 曼奇尼似乎不从国际米兰这里挖走一个老部下是绝不罢休了,从他接过曼城教鞭那一天开始,关于他看上国际米兰球员的新闻就没有停止过,从巴洛特利到麦孔到科尔多巴,再到现在的维埃拉,国际米兰前主教练对老东家的恨从这无穷无尽的挖角行动就可见一斑。

  维埃拉闹着离开国际米兰已经持续很久了,去年夏天,法国人就曾与法甲一些球队联系在一起,最后还曾与老东家阿森纳扯上了关系,但到赛季开始时,他依旧穿着的是国际米兰的球衣。在穆里尼奥手下,维埃拉没有主力位置,这个赛季到现在,他只在联赛中出场过11次,总共上场时间也只有580分钟。算上欧冠、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他总共出场15次,上场时间为723分钟。对于立志要再参加一次世界杯的维埃拉来说,这些数据是远远不够的。也正是因为如此,维埃拉才决定要离开,也正是因为如此,曼奇尼才有机会带走维埃拉。

  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曼城和国际米兰两家俱乐部已经就维埃拉的转会达成了协议,法国中场一周之内就会去曼城报到,不过,在去曼城之前,维埃拉还可以代表国际米兰打两场比赛,也就是客场打切沃和主场打锡耶纳。

  《罗马体育报》称,维埃拉将会和曼城签订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而曼城只会支付维埃拉工资,而不用给国际米兰转会费,也就是说,维埃拉极有可能以类似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国际米兰。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夏天维埃拉之所以未能转会成功,不是因为他的转会费太高,也不是年纪太大无人问津,而是因为没有球队愿意支付他高昂的薪水。尽管维埃拉今年夏天就将合同到期,但他在国际米兰的年薪却高达550万欧元,现在终于有人接手这个烫手山芋,莫拉蒂高兴都来不及,自然不会在转会费上设置障碍,这也是两家俱乐部能很快达成一致的关键。

  维埃拉一周之内将奔赴曼城,与这笔快速的转会交易相反的是,此前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的科尔多巴转会,如今却陷入了停滞阶段。在维埃拉之前,科尔多巴是另外一个极有可能前往曼城的球员,而且他自己也多次表示,他愿意离开国际米兰前往英格兰去辅佐曼奇尼。就在所有人认为科尔多巴必去曼城时,国际米兰方面却突然对外表示科尔多巴不卖了。

  “我们很高兴有这么多球队喜欢科尔多巴,但是他不会离开国际米兰。”在接受《都灵体育报》的采访时,国际米兰俱乐部总经理布兰卡放出的消息,无疑会让曼奇尼很是失望,“尽管我们有一名球员告诉我们他想要离开,但是我们也可以说服他不要离开。”不过按照《都灵体育报》的说法,尽管国际米兰表示科尔多巴不卖,但由于在穆里尼奥手下没有太多机会,只要哥伦比亚人自己坚持离开,那蓝黑军团估计也阻止不了他。更何况,现在国际米兰还在追求科拉罗夫,一旦拉齐奥边翼来到梅阿查,科尔多巴的上场机会将会更加少。(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