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东莞新外援满意CBA首演 凯利:中国联赛很像N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1月06日23:17
东莞VS浙江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月6日 大朗报道)赛后的更衣室里,凯利也是话不多的那个人。看着他安静的整理自己的衣物,不由让人想起赛场上他迥然不同与现在安静的激情表现,在今晚他在东莞新世纪的首秀中,他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6分8助攻,他一人的助攻数量就已经于对手浙江稠州银行全队持平,而东莞队也在这位新外援的帮助下以97-92迎来了新赛季主场首胜。

  凯利作为新外援,今晚被安排首发出场。虽然是自己在CBA的首演,但是这位来自NBA的控卫毫不手软。首节他就内突外投拿下8分,另外还奉送两次精彩的助攻,要不是他与队友之间还不够默契,这个助攻的数据还要继续上升。对于这位来自NBA的控卫来说,可能唯一不太好的就是上半场的罚球了。在上半场他罚球6罚仅2中,对此凯利将此归于首次上场的一些不适。“的确是不太好,也是因为这是我的第一场球,刚刚上场的时候还是有些太放松,紧张不够。”

  这是凯利第一次到中国来打球,在此之前他也没有接触过亚洲篮球,说起自己对于CBA的第一印象,凯利觉得与NBA还是有着一些相同点,“比赛当然是不同的,不过也有一些相似的地方,比如比赛的节奏,速度很快,双方的比分很高,这几点很像,不同的就是在美国比赛会更加的强调身体对抗,这里就不会打得那么强硬了。”

  在自己的首秀中,凯利不仅自己拿下全队最高的26分8篮板的漂亮数据,还帮助球队拿下了首个主场胜利,对于自己的首演,凯利表示很满意,但是在满意之后,凯利更多关注的是自己下一场需要改进的地方。“我很满意,虽然我在比赛中投失了很多罚球,但是接下来的比赛我不会再出现这种错误了,对于比赛的下半场我想要更加合理的控制比赛的节奏,因为我们这么大的领先优势不应该让他们追近,这应该就是我下一场比赛要注意的地方了。”(搜狐体育 朱路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凯利突破上篮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