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助教:不担心姜晨体能 佐里奇本月8日报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1月06日23: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6日天津报道)利用一个上午的时间全队体检、领新装备之后,6日下午泰达队回到团泊洼训练基地进行几天来首次室外训练。主持训练的助理教练刘学宇介绍了刚刚归队的姜晨的情况,同时也透露了外援佐里奇的报到时间。

  上周泰达队刚刚经历了新赛季备战中的第一次“瘦身”,因此刘学宇首先介绍了球队目前的人员结构,“你们今天看到的这些队员,再加上上调国家队的队员、外援和一些伤号,就是要去海南冬训的人。前一段时间我们队里确实有很多队员,经过了主教练的筛选之后,现在这些都是要去海南的。”

  按照计划,阿里汉的助手德容明天(7日)就将归队,“德容也是教练组成员,所以他的归来会增加我们这个团队的实力。”对于主教练阿里汉的行踪,刘学宇表示还不能确定,“主教练的行程现在还没有确定,现在我也不知道他是先到天津还是直接飞到海南和球队会合。”在阿里汉不在的日子里,泰达队的训练都是由刘学宇主持的,而阿里汉在离开时也留下了训练计划,刘学宇对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成果给出了积极的评价,“我们的训练都是按照主教练留下的训练内容来安排的,当然YOYO体测还是第一任务,最近由于天气原因也增加了在室内的一些基础训练科目。队员们的表现我感觉都很不错,不管是积极性还是自制力方面的表现都很好,训练效果也让人满意。”

  队员方面,上赛季租借澳超的姜晨已经归队一起训练了,但吴伟安、马磊磊等人的伤病还没有康复。刘学宇首先介绍了姜晨的情况,“姜晨现在正在积极恢复体能,他自己也想尽快跟上队伍的节奏,完全融入到训练中去。对他的体能我想不用过于担心,毕竟澳超的比赛强度很大。”吴伟安自从12月初归队之后就一直无法参加训练,刘学宇说:“吴伟安是老伤了,现在也正在逐渐康复,过一段时间他就会参加训练了。”此前还有消息说,已经与泰达签约的外援佐里奇仍与老东家深圳队“藕断丝连”,对此刘学宇说:“有没有这样的事情我没听说过,这要问主教练了。按照计划,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佐里奇应该在本月8日来津报到。”实际上对于一名已经完成签约的外援来说,这样的传言是毫无意义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