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创“后姚时代”最长六连胜 姚明将会王治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07日00:48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近段时间,“姚老板”的心情一定相当不错,家里老婆怀上了,球队里也是捷报频传。昨晚在长春,上海男篮凭借末节上演得分风暴,以110∶105战胜吉林队,豪取六连胜。这一战绩也越超了姚明离开上海后最长的连胜纪录。

  上海队上一次赢得五连胜,是在2003至2004赛季。当时球队引进了曾在美国高中与勒布朗·詹姆斯难分高下的外援兰尼·库克,凭借他的超强能力一路五连胜。但库克很快出事回国,上海队再陷泥潭,并没能进入那个赛季的季后赛。

  目前,虽然姚明远在洛杉矶参加世博会宣传,但他的上海队并未停下前进的速度。前往长春与吉林队交锋前,分别挑落北京队、天津队、陕西队、新疆队和辽宁队。不过,相比前五场比赛,上海队六连胜来得更为艰难,他们在第三节结束还一度落后吉林队10分,但却凭借最后一节38∶23的比分,完成了惊天大逆转。

  姚明将于近期返回上海,他下一次到现场看球将是13日上海在主场对八一之战,当年的总决赛对手重逢,姚明也将和老朋友王治郅见面。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