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席下令调查卡西私生活 门神竟不喜欢女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07日00:58

  新快报讯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日前被卡西利亚斯搞得有点郁闷,他生怕这名受万人敬仰的门神会做出一些对俱乐部影响极坏的负面新闻出来。

  弗洛伦蒂诺近日特别安排俱乐部专人负责调查门神卡西利亚斯的私生活,包括与谁在一起,做什么事。他很害怕几周之后,会有对俱乐部影响极坏的负面新闻公布出来。不过,比弗洛伦蒂诺更早采取行动的则是大批的娱乐和情感杂志以及电视专题组,他们四处打探卡西利亚斯的个人生活。有人已经开出6位数的高价,请出卡西利亚斯的前女友,已经成为著名斗牛士卡耶塔诺未婚妻的爱娃,讲述为什么与卡西利亚斯分手。

  事实上,正是这位前西班牙小姐透露出“卡西利亚斯对女人不感兴趣”的惊天秘密。为了覆盖这类秘闻,卡西利亚斯与女记者、女模特的故事一个又一个被人为地制造出来,但是,卡西利亚斯本人却被狗仔队发现绝少与这些被他经纪公司炮制出来的女人们在一起。

  弗洛伦蒂诺已经给部分媒体打了招呼,但弗洛伦蒂诺越出手,卡西利亚斯绯闻的价位就越高,在今天这样的环境里,负面新闻是很难被封杀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