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齐沃骨折赛季恐报废 国米重磅交易2000万购飞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1月07日01:01
齐沃受伤瞬间
齐沃受伤瞬间

    搜狐体育讯 1-0,国米用足球场上最实惠的比分换来胜利,获得2010年联赛开门红,并提前获得半程冠军。但为了这场胜利,国米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主力左后卫齐沃颅骨骨折,当即被送往当地的医院进行手术。齐沃的受伤,也让国米左路更显空虚,引进拉齐奥左后卫科拉罗夫已是迫在眉睫。

  左后卫位置一直是国米的薄弱环节,本赛季齐沃是国米在这个位置上的第一选择,不过罗马尼亚人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放心。状态江河日下,齐沃的玻璃人体质也让人头痛,从罗马到国米,齐沃每个赛季都至少要因伤缺席1/3比赛。客场对阵切沃,齐沃在与佩里西耶碰撞后离场,并立即被救护车送往医院。穆里尼奥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证实齐沃颅骨骨折,《罗马体育报》报道,国米队医在与当地医院医生进行紧急会诊后,为齐沃进行了手术,手术除了修复颅骨,最重要的还是清除齐沃脑中的骨头碎片。术后具体情况还尚需等待观察,齐沃何时可以离开医院也不得而知。可以肯定的是,齐沃术后将有相当长一段时间无法参加比赛,甚至是进行正常的训练,《罗马体育报》不无惋惜的称,这位罗马旧将本赛季很可能已提前结束。

  齐沃受伤,国米也拉响左路警报。原本桑顿是左后卫第一替补,但本赛季穆里尼奥对桑顿采取封杀态度,加上“伤病”的影响,桑顿已很难进入球队大名单。队长萨内蒂曾在冠军联赛小组赛对喀山红宝石的关键战役中客串左后卫,不过坎比亚索受伤后,国米在中场同样人员紧缺,很难回到防线上救急。

  冬季转会窗口刚刚开启,国米还有时间对阵容进行调整。《罗马体育报》之前披露,科拉罗夫的转会谈判已进入关键阶段,尽管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强调科拉罗夫是非卖品,但《罗马体育报》称国米愿意将价格升高到2000万欧元,外加小将桑顿或是克尔辛的优先购买权。

  科拉罗夫与拉齐奥的合同2012年到期,在拉齐奥主帅巴拉尔迪尼看来,科拉罗夫走人是迟早的事:“科拉罗夫是否在转会市场上?这个问题不该问我,我没有最终决定的权利,只能是给出我自己的意见。”如今齐沃重伤,归期难以预料,国米对科拉罗夫的需求自然更加强烈。

  24岁的科拉罗夫拥有出色的远射和定位球功夫,早在半个月之前,《米兰体育报》就分析了科拉罗夫在国米的前景,在意大利最权威的体育媒体看来,科拉罗夫的到来,不仅可弥补国米在两个边后卫位置上的漏洞,必要时科拉罗夫还可以位置前移到中场。在维埃拉回英超踢球已成定局的情况下,科拉罗夫可以增强国米中场的板凳深度与边路冲击力。

  拉齐奥4-1击败利沃诺,对科拉罗夫的转会也将起到微妙的促进作用。此前《罗马体育报》称失去潘德夫后,拉齐奥方面希望科拉罗夫的转会谈判可以延迟几天,以尽量减少对俱乐部的冲击。在新援弗洛卡里的带领下,蓝鹰主场逆转取胜,这也可以让洛蒂托更有几分底气出售科拉罗夫。

  齐沃受伤,国米阵中也有受益者。科尔多巴替代齐沃打了半场左后卫,哥伦比亚老将的表现还是中规中矩。曼奇尼执教曼城后,《全市场》曾分析科尔多巴是曼奇尼最有可能挖到的球员之一,但如今科尔多巴已是中卫、左后卫位置上的重要替补,离队传闻自然不攻自破。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