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丑闻无尽被曝嗑药 前情人透露用药亲密未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1月07日01:32
美媒体曝伍兹嗑药截屏
美媒体曝伍兹嗑药截屏

曝光伍兹嗑药的苏西-奥格伦
曝光伍兹嗑药的苏西-奥格伦

    搜狐体育讯 老虎伍兹的丑闻似乎无穷尽。据美国媒体最新报道,在对伍兹展开的丑闻指控中,还包括一条使用非法药物,而爆料的是一位卖酒女郎苏西-奥格伦。

  事情发生在1999年,苏西-奥格伦是一位在伍兹时常去的高尔夫球场卖饮料的促销小姐。奥格伦曾陪伍兹和他的几个朋友到米高梅大酒店用餐,在那里老虎和他都拿了几粒白色小药丸,据伍兹的朋友说,那是摇头丸,一种安非他明类的毒品。

  奥格伦还透露了当时的细节。“泰格当时喝的是啤酒,我则喝的添加利金酒。后来他去VIP桌玩扑克牌,结果15分钟就输了6万美元。然后他去酒店的VIP区刷了牙。小药丸是他的一个朋友拿出来的,说我有些摇头丸,让我们干掉它。那个白色的小药丸要比阿司匹林更小一些,伍兹和我各拿了一粒。”

  奥格伦表示:“我确定伍兹希望我会吞下这些药丸,然后再和我上床。他拿药的时候表情很轻松,在我看来他经常用这个。不过这个药似乎不管用,它只是让我们汗流浃背,并没有让我们有什么好的感觉。”后来伍兹说他累了并就此离开,而且看起来有些生气,奥格伦事后还特意强调自己从来没有和伍兹发生过性关系。(搜狐体育 文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不仅出轨还吸毒,伍兹难道“五毒俱全”?
美国媒体怎么总找伍兹麻烦,没完没了呢?
无论在场外如何,伍兹都是伟大的球员,永远支持他!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