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大雪蔓延再阻断英超 阿森纳主场迎战博尔顿延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7日01:29
  新华网伦敦1月6日电(记者张薇)继两场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因大雪宣布延期后,准备在伦敦主场迎接博尔顿队挑战的阿森纳队6日下午也无奈地宣布,两队的这场英超之战因大雪不得不延期。

  从6日凌晨开始的降雪一直到伦敦时间下午4时还没有停的意思。阿森纳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发布消息说:“虽然我们尽一切努力希望今晚对阵博尔顿队的比赛照常进行,但海布里地区突然和不可预测的天气变化让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将比赛推迟。”

  俱乐部在向球迷道歉的同时强调说:“这样的决定并不是轻而易举就作出的,我们首要考虑的是球迷的安全,以及他们出行的安排。”

  俱乐部最后表示,稍后将宣布本场比赛的举办日期,现有的持票人届时均可前往酋长球场观战。

  5日,布莱克本与阿斯顿维拉队的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因大雪被迫择日,曼城6日主场对阵曼联的联赛杯半决赛也因同样原因推迟至19日。斯托克城与富勒姆队的英超较量5日则照常上演。结果,上半场连进三球的斯托克城以3:2雪中得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