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曝皇马主席嫌小法太贵 战舰另一目标亦恐投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钰
2010年01月07日02:45

    搜狐体育讯 联赛冠军、第十座欧冠、里贝里、阿奎罗、球员健康、重塑青训系统的辉煌……在《阿斯报》上,皇马主席许下了2010年的九大愿望。可偏偏在法布雷加斯这个环节,向来一言九鼎的弗洛伦蒂诺却放了软档:考虑到挖角阿森纳王牌的艰巨性和巴萨同样具备的强大竞争力,佩雷斯特意把效力圣保罗的巴西人埃尔南德斯作为了“备胎”。人们不禁怀疑,是什么让在米兰和曼联手中虎口夺食的弗洛伦蒂诺失去了必拿西塞克的决心?西班牙媒体给出答案:皇马主席并不愿意为这位拉玛西亚青训产品支付4500万欧元的“赎身费”。更多西甲新闻

  事实上,当《马卡报》几周前披露法布雷加斯向伦敦球队下了离队通牒,并得到底价4500万欧元的身价设置时,至少在阿森纳高层心目中,皇马已经在和巴萨的竞争中占据上风。愿意很简单,酋长球场的高官们一来厌倦了加泰罗尼亚球 队的百般骚扰,二来由于后者明年主席人选未定,阿森纳董事会认为和任何不能确保主席资格的候选人谈判都是在浪费时间,其中同样包括了即将卸任的拉波尔塔。可没想到,正是因为少了竞争对手,皇马主席就对法布雷加斯的转会价 值进行了重新评估。根据《大地报》的消息,西班牙著名记者罗伯特-戈麦斯从弗洛伦蒂诺口中得知,为阿森纳中场花4500万欧元实在太过昂贵了。体坛09十二大意外皇马居首(图)

  为此,皇马主席还专门召开了高层会议,听取了其他董事会成员的意见。也就是在那次会议中,某“白宫”官员说出了“签下法布雷加斯就等于签下一名顶级中场之外,再签下了一名巴萨球员”论调。但这位反巴萨主席官员的意见显然 无法改变银河战舰掌门人的看法。要知道,弗洛伦蒂诺可以一掷千金,但前提必须是这名让他花钱的球星符合他的巨星政策。然而阿森纳中场却不是皇马主席眼中的金球级球员,他的致命死穴就是没有冠军头衔。的确,虽然一直被誉为 世界最顶尖的技术型中场之一,23岁的阿森纳队长在荣誉方面甚至比不上夏季转投伯纳乌的阿隆索。后者在利物浦拿到了一个欧冠、一个欧洲超级杯和一个足总杯,但法布雷加斯的荣誉栏里却是空空如也。皇马训练卡卡C罗哥俩好(图)

  更重要的是,在过去三届金球奖评选中,西塞克的排名从来没有进入前五,而他的得分总和更是没有超过50分(44分),这也是为什么皇马主席愿意为C罗支付9400万,为卡卡支付6600万,却并不情愿拿出4500万购买法布雷加斯的原因 。此外,位置上和阿隆索的重叠也让佩雷斯犹豫不决。银河战舰掌门认为,如果法布雷加斯到来后愿意主动改造为卡卡这样的前腰或前场边路的攻击性球员,即便4500万价格不菲,拥有更多进球机会的西班牙小将也能在未来完成升值。 可通过几次接触得知,法布雷加斯显然不愿意出现在中场之外的其他任何位置。这也意味着,如果4500万购入他,弗洛伦蒂诺同时必须牺牲3500万买入的阿隆索——计算下来,为了小法,皇马竟然要付出8000万欧元的代价——这更不是伯纳乌可以接受的。西甲10年10大巨星(图)

  法布雷加斯之外,瓦尔加斯也很可能和宣布冬季暂不引援的皇马擦肩而过。而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秘鲁人很有可能出现在下赛季的巴萨阵容。据悉,早在瓦尔加斯效力卡塔尼亚时就引起了加泰罗尼亚球队技术部的注意,在2008年转投佛罗伦萨前夕,甚至传出过巴萨有意将他买断的说法。值得注意的是,和同样看中瓦尔加斯的皇马相比,诺坎普方面有着另一个先天优势:这为FM游戏中超级妖人现实生活中的经纪人曾经在上世纪80年代为巴萨带来一名世界级巨星——迭戈-马拉多纳。(搜狐体育 秦珏)西甲趣图:C罗金鸡独立突破(图)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