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新年首战妖童秀神魔两面 国米至宝如此难去南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ion
2010年01月07日02:07

    搜狐体育讯 进球,恶意犯规,黄牌,最佳球员,穆里尼奥的苦笑。这就是巴洛特利,国际米兰乃至意大利足坛的如今的神童,未来的希望在2010年首场正式比赛中的表现,他是梅阿查的天使,因为他为球队带来了一场还算艰苦的胜利,但同时他那一身黝黑的皮肤似乎又向所有人宣示:这个天使有些堕落。

  就在前天,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还拍到了国米少主当街拥吻妙龄女子的图片,并透露巴洛特利驻留该女子家中一夜未归。对于弟子竟然曝光了如此丑事,一向以铁腕治军著称的穆帅自然不能置之不理。不过,由于埃托奥征战非洲杯,外加大部分球员因伤无法出战,葡萄牙人在本场比赛又无法给巴洛特利下禁令,只能选择让他和斯内德以及新加盟的潘德夫组成尖刀米利托身后的三叉戟。没想到,最终国际米兰正是凭借着巴洛特利打进的唯一一粒进球,客场带走宝贵三分。

  说起巴洛特利的进球,过程也可谓曲折。比赛进行的第12分钟,斯内德直塞禁区右侧,巴洛特利插上获得单刀,第一次顺势推射被门将挡出,第二次,他绕到右侧底线附近选择避开门将小角度打门,却又被急忙追赶而回的后卫从球门里挡出,跟着,新援潘德夫机敏的头球补射终于实实在在的叩开了飞驴大门,马其顿人在和队友疯狂庆祝,巴洛特利略显郁闷。不过很快第四官员通过慢镜头证实,在巴洛特利第二次小角度打门时皮球其实就已经越过了球门线,这一球,进球者是巴洛特利!第5粒联赛进球来得如此曲折,巴洛特利自己也许都没想到。

  这时候的巴洛特利,是天使,尤其在破门以后,意大利小伙踢得更卖力了,他在右边路的突袭能力几乎包办了国际米兰大半部分的攻势,国际米兰全场比赛5次有效射门,巴洛特利一个人就包了4次,出色的表现也让锋线尖刀米利托黯然失色,新援潘德夫甚至都没有射门。黑珍珠的实际行动似乎是在向穆里尼奥表示:“我已经明白了,您不用再为我浪费时间了(此前穆里尼奥在采访中称他希望巴洛特利尽快成熟,别再让他浪费时间)。”赛后,《慢镜头》给巴洛特利打出了7分的高分,毫无疑问,他是今天获胜的最佳功臣。

  不过,巴洛特利的天使本色仅仅维持了不到半场,接下来,所有到场的维罗纳人都看到了他们记忆中那个熟悉的身影:第33分钟,巴洛特利在裁判哨声响起后依旧我行我素,并将皮球大脚开向看台而吃到黄牌;在被对手一次次放倒后,忍无可忍的国米天才也开始小动作不断。穆里尼奥连连在教练席上苦笑,他没办法,对于一个只有19岁的孩子来说,耳边充斥着几万人的辱骂声、身边伴随着对手一个又一个黑脚,再成熟的心智也有被激怒的时候。

  这就是巴洛特利为什么从天使化身魔鬼的原因,他实在受不了切沃球迷呼天抢地的辱骂声:“我只想说,每一次我到维罗纳后,我都会对这里更加厌恶。”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巴洛特利没有谈论自己的表现,而是率先向媒体诉苦:“这实在是难以让人忍受。”巴洛特利说的很明白,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切沃的球迷就没有停止过对国米神童的辱骂,就连穆里尼奥也忍不住为巴洛特利叫起冤来:“是的,维罗纳是座美丽的城市,但这里的气氛有些令人难受。”

  但,也许维罗纳市长弗拉维奥-托西的评论才是目前巴洛特利最好的写照:“巴洛特利还是一个不成熟的狂妄孩子,他永远成不了真正的冠军。真正的冠军是指,不但拥有出色的球技,还有着谦卑的品性。作为主队,切沃球迷的所作所为在意大利是很平常的事情,而荒谬的是,巴洛特利却要责怪他们。”这里,我们不去讨论穆里尼奥和托西究竟谁的言论袒护意义更多,客观针对巴洛特利的脾气秉性,进入新的一年,国米神童确实还不成熟,至少他那把皮球踢向看台的一脚就是任性妄为的表现。几天前曼城主帅曼奇尼还在恭维巴洛特利:“我认为他应该出现在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不过有着卡萨诺的前车之鉴,里皮会给浑身是刺的巴洛特利机会吗?

  2010年,巴洛特利即将年满20岁,20岁,真正冠军级的球员如梅西、卡卡、C罗早已经学会如何控制自己的脾气,收敛自己的个性,继续这么张扬任性下去,别说出现在南非了,任何再进一步的可能,巴洛特利都没有机会达到。 (搜狐体育 lion)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