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危急时刻斯威夫特救主 巩晓彬不满意称其可更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07日02:19

  本报讯 在美国夏训时没被北京队看上的艾米特此前一直是山东队的头号得分手,场均41.5分成为CBA得分王,北京队赛前对他的防守进行了精心的布置。不过,此前表现并不抢眼的斯威夫特却爆发了,昨晚得到全场最高的40分17个篮板。

  就在本场比赛之前,山东男篮对斯威夫特前7轮的表现并不满意,俱乐部总经理叶鹏表示,斯威夫特没有在场上展现出霸气和斗志,甚至有点“蔫”,这直接影响了全队的士气和表现。“山东男篮对你有着很高的期望,山东球迷也是,但你到目前为止的表现还没有证明你是一名NBA级别的队员。部分NBA球员来到CBA后,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准,这影响了NBA和经纪公司的声誉,俱乐部和球队不会无限期地等待下去。”叶鹏赛前已经向斯威夫特下了最后通牒。

  或许老板的话起了作用,斯威夫特昨晚牢牢地控制住内线,北京队只利用不断的犯规来阻止他的进攻。仅仅第3节,斯威夫特就打成了3次“打3分”,这让梅斯受到犯规困扰的同时,分差也越来越大,北京队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是,山东主教练巩晓彬对这位扣将的表现并不完全满意,“斯威夫特得分虽然很多,但他失去的机会也不少,北京队内线不行,他其实有更多的机会得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