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新老总仍未正式露面 奥托要改名埃斯瓦尔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07日02:26

  本报讯 从1月3日开始,北京国安新任总经理高潮已连续工作了4天。除了与奥托签订合同之外,他没有在媒体面前亮相。有记者提出拍照片的要求时,也被俱乐部工作人员拒绝,原因是国安集团仍未正式任命。尽管如此,高潮在新年之后的4天都是晚上八九时才离开俱乐部,已渐入状态。

  对于新老总,不但媒体充满好奇,就连俱乐部工作人员都没有时间见到这位新头儿。“最近这段时间都是八点多走,天天加班,我们根本没有时间看见,有很多事情都需要做。”工作人员表示。高潮不但要尽快熟悉国安,还要随时向俱乐部工作人员询问一些情况。

  对于近期的一系列工作,最让高潮关注的就是2月24日进行的首场亚冠联赛。为更好地了解对手,目前俱乐部已派人打探情报。高潮甚至还特意嘱咐相关人员,希望对对方的教练、球员背景进行更细致的了解。他同时表示,俱乐部工作人员要以必胜的姿态准备首场比赛。

  此外,昨日俱乐部还纠正了新外援“奥托”的名字。在该球员的资料中,并没有“奥托”的字眼,国安向足协申报的官方名字为“埃斯瓦尔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