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杭州绿城俱乐部 > 杭州绿城队动态

上海申花要出卖国脚 杭州绿城出资千万求购杜威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07日02:28

  朱骏整顿球队的传言被一步步落实。日前,杭州绿城已向上海申花报价,希望用1000万元打包购买杜威、孙吉、孙祥和毛剑卿4名国脚。双方都没有公开证实该消息,但据内部人士透露,该计划正在进行中。

  申花老板朱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并不知情,但谈到出售球员时却表示:“我们卖球员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保证球员与俱乐部要求一致。”绿城方面对引进球员的态度也很坚决,他们喊出了冲超的口号后已列出了大批球员名单。不但如此,主教练吴金贵还表示希望绿城冲上中超之后能够取得更高的名次。

  海滨回鲁能 外援愿还18号

  在经过一系列运作之后,周海滨将返回山东鲁能,但他曾经使用的18号球衣已被外援安塔尔使用。针对这一问题,山东鲁能惟一留用的外援安塔尔明确表示:“球衣号码对我来说并不重要,只要能够赢球,让我穿几号都没问题。”

   本组稿件/本报记者 张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