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状告梅威瑟天价拳赛告吹 拳王帕奎奥寻找新对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07日02:35

  本报讯 随着帕奎奥将梅威瑟告上法庭,举世瞩目的“天价拳赛”基本告吹。推广人阿鲁姆透露,他目前正在为帕奎奥寻找新的对手,其中包括现WBA超次中量级拳王福尔曼和墨西哥拳王马奎斯等人。

  帕奎奥和梅威瑟的对决万众瞩目,却因兴奋剂检测问题产生严重分歧。梅威瑟要求采用奥运会式药检方式,帕奎奥则拒绝接受任何不经过约定的检测,同时又称梅威瑟及其推广公司诬陷他服用兴奋剂,将梅威瑟告上法庭并要求千万美元的精神赔偿。经过一系列事件后,推广人阿鲁姆认为,目前这场比赛已经没机会上演了。“让观众们忘记这场比赛吧,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那样。”

  目前,帕奎奥将要飞赴美国训练,为另外的比赛做准备,而阿鲁姆也正在为他物色新的对手,包括现WBA超次中量级拳王福尔曼,前IBF超轻量级拳王马利格纳吉和此前已两次与帕奎奥对决的墨西哥人马奎斯等人。其中福尔曼最有望成为梅威瑟的代替者,这也是帕奎奥向个人第8个不同级别的世界冠军头衔发起冲击的好机会。

   (范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