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八方评论

京华时报:平了结局,难平心情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07日02:54

  想到了开头,也猜到了结尾。高洪波赛前铁骨铮铮的自信不攻自破,邵佳一的不会让球迷失望之“宣誓”更是自欺欺人。相信很多的球迷满腔热忱地为国足祈祷后,最后的结局却是失望至极。

  现场,南勇、薛立如坐针毡,面对假球、赌球的惊涛骇浪,足协多希望国足以一场胜利来淡化这风口浪尖的闹心事。可是高家军却偏偏不长脸。客场输给叙利亚后,国足便已下定了“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然而,球迷在刺骨的寒风中再一次见证了“风萧萧兮易水寒”的结果。于是,足协又要辩解了,“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原本只是一场普通的亚洲杯预选赛,还是小组赛,可球迷却倾注了全部的激情,等待寒冬里的这把“烈火”。冷静的思考后便豁然开朗起来,“中国足球这水平就是亚洲的二流甚至三流水准”。

  只能为寒冬中痴心不改的球迷鼓一下掌。

  本报记者郑小龙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