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巩晓彬仍嫌斯威夫特太软:得分多浪费机会也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07日03:02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虽然斯威夫特打出加盟后最好的一场比赛,但山东主帅巩晓彬赛后还是觉得他没发挥出全部威力。

  金隅内线缺乏身高,防守不够凶悍,斯威夫特大获表演机会。他砍下40分、17个篮板,其中二分球22投15中,罚篮10罚不失,此外还有2次抢断、2次盖帽、1次助攻。第3节,斯威夫特接艾米特传球,来了一记360度大风车,引爆全场。他也得意地“飞翔”庆祝,令人想起当年怒扣姚明的场景。

  尽管如此,巩晓彬仍指出这位前火箭悍将的不足,“他得分多,失去的机会也不少。北京队内线不行,他本能得更多分,拿更多篮板。我希望他以后打得更强硬”。

  金隅主帅蒙克利夫很无奈,“我们攻防都不好,尤其反击,不少机会都没投进”。对于孙明明此战仍未出场,他说:“这些上场球员近几场表现很好,没必要再轮换其他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