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杭州绿城俱乐部 > 杭州绿城队动态

绿城打包申花四国脚? 俱乐部:有接触但不打包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1月07日03:25

  本报讯 昨天,某体育专业报称:从上海申花方面得到消息,杭州绿城准备花1000万元从申花打包引进4名国脚,分别是杜威、孙吉、孙祥和毛剑卿。除孙吉外,其余三人目前都在国家队,杜威还是国家队队长。这一爆炸性消息立即在球迷中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因为如果是真的,毕竟会大大提升绿城的实力。

  “1000万打包申花四国脚的说法太夸张,没这样的事。”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在电话里说,“我们会按照球队在位置上的需要引进球员。这又不是买东西,如果不需要,就算买一送一,我们也不会要的。”绿城和申花有没有谈引援的事呢?鲍仲良承认有,但只是个别球员,目前双方还在协商价格。“外界在炒作绿城和申花的恩怨,其实我们两家俱乐部关系很不错,所以在球员转会的问题上进行交流,并不奇怪。现在要看申花给出的价格怎么样了,我们要看性价比,如果我们无法接受,那么就会启动其他方案。”

  绿城主教练吴金贵也否认了打包的说法:“写这个稿子的记者,和申花方面关系不错,不排除帮他们一起提升球员身价的可能。从绿城来说,肯定不会一下打包买进这么多球员。现在我只能说,如果绿城有需要,而申花也愿意放人,那么我们会考虑引进的。”

  带队结束昨天下午的训练后,吴金贵就驱车去黄龙体育中心观看国足对叙利亚的亚洲杯预选赛。他要观察的不仅是申花球员,还有其他国脚:“我们在内援上有了目标,其中也包括国家队的,这是绿城整体建设的需要。”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