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勾结足协让裁判吹黑哨 巴塞罗那输球皇马疑作祟

2010年01月07日03:38

  本报讯 昨天,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进行了一场焦点战,结果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在主场1:2不敌劲敌塞维利亚,次回合在客场晋级前景变得非常凶险。

  本场比赛,巴萨排出了替补阵容出战,尤其是后防线除了主力右后卫阿尔维斯外,全部都是替补球员,不过缺席上轮西甲的梅西此战首发。第59分钟,客队中场佩罗蒂从左路突入禁区,随后他将球传到后点,队友卡佩尔门接球破门首开纪录。第73分钟,替补出场的伊布接马科斯长传推射空中扳平比分。但仅过1分钟,卡佩尔突入禁区,齐格林斯基将其放倒,不过录像回放显示齐格林斯基是在禁区外犯规,但主裁判佩雷斯·布鲁尔仍旧判给客队点球,内格雷多主罚点球命中,最终塞维利亚2:1取胜。

  而在赛后,主裁判布鲁尔受到了西班牙媒体甚至包括马德里媒体的指责焦点,他们均认为布鲁尔偏袒客队塞维利亚,全场比赛除了直接导致巴萨失利的那记点球外,还有四处判罚明显令巴萨吃亏,尤其是第90分钟阿尔维斯单刀破门也被误判为越位。亲巴萨的媒体还重提了布鲁尔是“皇马官哨”,因此自然要针对巴萨,因为在上赛季皇马主场对阵奥萨苏纳时,布鲁尔就对皇马后卫佩佩禁区内对对方球员胡安弗兰犯规视而不见,为此布鲁尔还被西甲裁委会内部禁赛一个月。此外,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复辟”后,一改前任卡尔德隆与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的关系,并且还聘请前西甲金哨梅西亚担任皇马公关部要职,负责接待、疏通与执法皇马比赛的西甲各裁判,这就使得人们怀疑皇马是巴萨国王杯输球的幕后黑手。(许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