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江苏队冬训动态

江苏舜天体测成绩很喜人 除伤员周云外全部过关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07日03:39

  本报讯 根据新赛季准备期训练计划,舜天国信队经过6周的体能训练,顺利完成了第一阶段训练计划,并在昨天下午参加了YOYO体能测试。在参加测试的27名运动员中,除周云因伤病刚刚恢复在中途退出体测以外,其他人员顺利通过体测,圆满完成了第一阶段的体能训练。

  元月10日,舜天国信队将前往海口进行第二阶段的训练,重点是考察内援、外援以及技战术训练。一些候选的内援和外援届时也将到达海口与球队会合。

  (张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